2018高考:11月高考热点有哪些?

2017-11-03来源 : 互联网

11月有许多重要的高考时间节点需要关注,下面小编带你看:11月高考热点。

2018高考:11月高考热点有哪些?

高考报名

目前,北京、辽宁、吉林、江西、湖南、江苏等省份已经公布了2018年高考报名时间,其他省份也将陆续公布,详见省招办*新消息。一些省份报名已经结束,更多省份的报名将在11月进行,考生要根据**招办的统一安排,在指定时间、地点报名。

考生和家长可通过省市动态栏目来了解各省的*新信息,还可登录阳光高考地方站,有针对性地了解某省的信息。如北京考生可登录北京站专门了解相关高考信息。

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报名

本月艺术类考生要关注本省艺术类专业省统考的范围及报名考试时间。有些省份艺术类专业考试报名与高考报名同时进行,如北京、广西等;有些省份则是单*安排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考生要特别留意。

如果拟报考专业在省统考范围内,考生必须参加省统考并获得合格成绩。

三大招飞持续进行

本月各省民航、空军、海军招飞持续进行中。国航已经公布了2018年在浙江、吉林、山西、天津、重庆、湖北等省市的高中生招飞简章。东航2018年度计划在安徽地区招收80名高中飞行学生、浙江省招收75名高中飞行学生。

2018高考:11月高考热点有哪些?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