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后续有什么注意事项?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已经结束,之后还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地方吗?下面小编为你介绍。

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于11月9日12:00结束。提醒考生报名结束后不可掉以轻心,还需关注后续事项,并合理分配时间复习,突击冲刺夺得高分!切勿错过某个环节而错失成公的机会。

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 后续有什么注意事项?

一、如何进行缴费?

本次考试缴费一律通过网上进行,考生可通过以下两种支付方式实现网上缴费:1.银行卡支付,凭易宝支付平台支持的、已经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进行网上缴费;2.扫码支付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时间为2017年11月3日0:00-11月9日18:00(建议避开每日24:00左右银行结算时段缴费),逾期视为放弃报名。报考残疾人专项招录职位和**村(居)干部、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定向招考职位无需缴费(大学生村官和"三支一扶"人员,在报考定向职位的同时选报其他A类专业科目的,需缴纳该科目的考务费)。

经市财政局、***核准,公务员录用考试收费标准为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每科目45元。

二、何时可以下载打印准考证?

考生完成网上报名并成功缴费后,务必在2017年12月12日10:00-12月15日18:00,通过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不需要彩色打印,下载打印后的准考证须妥善保管,以备考试、面试使用。

三、笔试的科目、时间、地点是什么?

笔试公共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公共科目考试分A类和B类两类试卷,其中,报考条件规定"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的职位考A类试卷,报考条件规定招录对象基层工作年限为"不限"的职位考B类试卷。

笔试专业科目分为《政法》、《经济管理》、《财务管理》、《信息管理》、《城市建设管理》、《农村建设管理》,综合管理类职位不设专业考试科目。

考试日期为2017年12月17日,考试地点由计算机随机编排,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网上下载打印的准考证标明为准。

四、考生参加考试应注意哪些事项?

请考生仔细阅读《考生须知》、《考场规则》和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的相关规定,并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一)在考试前30分钟,凭准考证和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两证必须同时具备)进入考场。

(二)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交卷、退场。

(三)考生应考时务必携带黑色字迹的墨水笔、2B铅笔、橡皮。严禁将手机、计算器等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及其它设备带至座位。

(四)严禁将试题本、答题卡和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五)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若有作弊和违纪行为,将按公务员考试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

(六)考生有义务妥善保护好自己的考试试卷和答题信息、不被他人抄袭。若有违纪违规行为的,将按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进行处理。若有答卷雷同,双方均取消考试成绩。

(七)考点无停车条件,考生应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赴考交通路线,按时参加考试。

五、考试前遗失了身份证、准考证怎么办?

遗失身份证的考生,须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或由公安部门出具带有照片的身份证明材料(照片处须加盖骑缝章)。

遗失准考证的考生,考试前可自行到网上下载打印。

六、考试成绩公布的时间和方式是什么?

答:笔试成绩及合格分数线可于2018年1月19日通过上海市公务员局网站和上海市职业能力考试院网站查询。考试成绩单不另行发放,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的30日内自行下载打印。

2018年上海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后续有什么注意事项?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