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西藏公务员考试报考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公务员考试报名近日开展,报考时需要注意些什么?接下来小编带你看答案。

2017年**公务员考试报考注意事项有哪些?

(一)2017年我区应届普通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在报考高校毕业生第二批公开考录时,可选择是否同意被招募为“三支一扶”人员。自*区考录办按照笔试总成绩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从第二批公开考录未被录取,且选择同意被招募的考生中招募“三支一扶”人员。其他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二)师范教育类毕业生只允许报考幼教职位和“三支一扶”支教职位。

(三)医护类专业毕业生只允许报考“三支一扶”支医职位。

(四)各考录职位学历、专业等具体要求详见考录计划表。

(五)“专升本”、“本升硕”在校就读的学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公开考录。

(六)通过函授、半脱产、业余、网络教育、开放教育、电大、夜大等非全日制形式学习的毕业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公开考录。

(七)已实现就业(含已享受高校毕业生就业补贴政策)的我区高校毕业生不得报名参加此次公开考录。

(八)我区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西部计划志愿者、从**入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符合报考条件的,既可报考“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专门职位”,也可报考其他职位。

2017年**公务员考试报考注意事项有哪些?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