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哪些大学低调又有实力?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国内高校很多,有的高校可能名气不高,但是实力很强。那么,这些高校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为你揭晓答案。

中国哪些大学低调又有实力?

1.天津大学

天津大学是一所211和985大学,但是名气并不大。

即使是很多读研的同学都以为这是一所普通大学。但其实天津大学的前身是北洋大学,创建于1895年10月2日的天津北洋西学学堂,是中国历史上**所真正的现代大学。天津大学坐落于中国天津市南开区七里台。

2.北京理工大学

北京理工大学位于北京,是一所211和985大学。学校以里工科为主,学校的理工科专业尤其机械、电子、计算机相关专业特别好。

3..东南大学

东南大学位于南京,我国*早建立的高等学府之一,素有“学府圣地”和“东南学府**流”之美誉。东南大学是建筑老八校,建筑学、电子专业都是世界**学科。并且东南大学是曾经****大学分割后主体部分,是一所**名校!

4.华中科技大学

华中大一所以理工科为主的大学,也是211和985类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的医学院、电子相关专业都是非常好的专业。

5.兰州大学

兰州大学创建于1909年,其前身是清末新政期间设立的甘肃法政学堂,是甘肃近代高等教育开端之标志,开启了西北高等教育的先河。

兰州大学本身非常有历史底蕴,但由于身处甘肃兰州,所以导致名气不大,很多人不愿意在西部这座城市发展和读书,但其实学校的众多专业都非常好。

6.云南大学

云南大学也是一所**名校,简称云大,原名私立东陆大学,始建于1922年12月,1934年更名为**云南大学,1938年改为**云南大学,是中国*批211工程**建设的高校之一,并且是国家西部**建设院校和省部共建高校。

云南大学风光非常美,云南大学坐落于春城昆明,一年四季风光旖旎。

7.中国科技大学

中国科技大学可能是*低调的一所大学了,由于整个学校学风朴实,大家都醉心于科研工作,导致非常低调不喜欢宣传。

但其实国科大在全国甚至可以媲美清华北大,在**上排名也很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以理工科高***为主的一所大学。

中国哪些大学低调又有实力?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