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瞒着丈夫疯狂网购140万 老公打算卖房还债

2017-11-13来源 : 互联网

网购成为了目前流行的购物方式,你喜欢网购吗?一妻子瞒着丈夫疯狂网购140万,是不是很疯狂呢?接下来小编带你看具体情况。

妻子瞒着丈夫疯狂网购140万 老公打算卖房还债

打开妻子的衣帽间,刘成(化名)差点晕倒:里面全都是衣服、鞋子和包包等,满到连门都关不上。他清点了一下,单单牛仔裤就有300多条,鞋子200多双,其中绝大部分都没穿过,而这只是妻子网购“战利品”的一部分。

让刘成更崩溃的是账单:两年时间,妻子瞒着他疯狂网购,花完积蓄,刷爆***,还向亲戚和网贷平台借*,加上利息高达140多万元。

刘成希望用自己的家事提醒大家:“家人之间要多沟通,网购要理性,不要贪图便宜就收不住手。”

**收27件快递,妻子说能退他没深究

刘成今年37岁,有一份收入可观的工作,妻子月入近万元,三口之家住的是一套200多平方米的楼中楼,市中心还有一套小两房。这是一个让人羡慕的小康家庭,然而,由于女方网购成瘾,这个家庭发生了变化。

“我们刚结婚时,正是淘宝兴起之时,她就很喜欢在网上买东西。”刘成说,当初,妻子都是网购些自用品,不外乎衣服、鞋子和化妆品这三类,虽然每件商品都不贵,但日积月累花销也很可观。更让他生气的是,“她买来的东西,有很多连标签都没撕就直接堆放在房间里,一点都不实用。”

孩子出生后,加上自己工作忙,刘成没再注意妻子网购的事,他感觉妻子好像“收敛”了很多,送到家里的快递没有以前那么频繁了,这让他略感欣慰。但很快他就发觉有点不对劲,妻子下班回家时,时不时拎着衣服和鞋子之类的物品,他一问之下才知道,原来妻子改收件地址了,让快递直接送到她单位。

今年春节前的一个周末,刘成在家休息时,**之内竟然来了6个快递员,送来了27件快递,全部都是妻子网购的商品。这下夫妻俩大吵了一场。妻子说,这些东西看起来很好看,她就买了,如果不喜欢还可以退。“后来见有快递员上门收件,估计是退货,我就没再过问了。”刘成说,当时他心想,即便妻子再怎么爱买,每件物品也就一两百元,也没有影响到家庭生活,所以他没再深究。

催债电话一个接一个,一统计吓了一大跳

今年8月份,刘成陆陆续续接到一些网贷平台打来的电话,说他妻子借*未还。他这才警觉起来。

他问妻子怎么回事,妻子不承认,说可能是和她同名同姓的人欠*,网贷平台搞错了。但催债电话一个接一个,已影响到自己的工作。回到家,他向妻子求证,妻子这才说了实话,她说,她确实在这些平台上借了*。

妻子的回答让刘成更不安:“连一两千元都还不起,难道家里已经没有存款了吗?”在刘成的逼问下,妻子这才公开了家庭收支情况,听了妻子的介绍,刘成险些晕倒:家里30多万元存款全花光了。

“后来她像挤牙膏一样,把这两年的开销和欠款情况全部告诉我了。”刘成说,除了几家网贷平台上欠的*,17张***都被刷爆了,总计欠了62万元(包括20多万元利息),她还以理财为由向亲戚借了20万元,再算上30多万元存款,也就是说,这两年他妻子网购和网贷的花销加起来达到140多万元。

这笔*款都花到哪里去了?打开妻子的衣帽间后,刘成找到了答案,整整一个房间全都是妻子网购的东西,“连柜门都关不上。”刘成粗略算了一下,牛仔裤有300多条,各款鞋子200多双,秋冬款大衣50多件,各款包包40多个……

她****网购了,他打算卖房偿还债务

刘成说,他妻子的每部手机都装满了能叫得上名字的购物平台APP,网贷平台的APP也下载了40多个。“她每天在家都不看电视,手机不离手,都是在逛网购平台,她以前*大的爱好就是逛街,后来手机可以网购后,她就没去逛街了,我还以为她将重心放在教育孩子上,没想到她只是换了一种形式逛街。”

刘成说,让他欣慰的是,他妻子已经****网购了,并卸载了手机内的购物APP,还将所有的***都注销,家里的财权也交给了他,自己每月仅保留买菜和买水果的*,“经过这件事之后,我们俩的感情并没受到影响,我也从中吸取了教训,以后会更加关心她。”

刘成说,眼下当务之急是还债,“我已经将那套小两房挂在中介处售卖了,那套房子原本是计划给我们养老的。”

刘成发愁的还有,妻子买来的这些东西该怎么处理,“服装和鞋子都不是很贵,当作二手也卖不出去,但摆在房间里,我一看到就心里难受。”

妻子瞒着丈夫疯狂网购140万,老公打算卖房还债。网购需要控制自己,购物欲过于旺盛需要想办法克制,以免造成损失和伤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