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都需要进行现场确认吗?

2017-11-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场确认是考研报名的一个流程,在职研究生需要进行现场确认吗?接下来小编为你解答。

在职研究生都需要进行现场确认吗?

目前,2018年非全日制研究生现场确认正在进行,网报成功的考生要抓紧时间进行现场确认,错过现场确认视为报名不成功。我们知道在职研究生不是只有非全日制研究生一种,那在职研究生是不是都需要进行现场确认呢?

非全日制研究生有现场确认我们是知道的,现场确认流程如下:

1、到报考点指定的地方进行现场确认

不同身份的考生报考点及现场确认地点不同,考生要注意自己报名的时候填写的报考点。

2、信息核对

考生提交相关资料,由报考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对本人网上报名信息进行认真核对并确认。报名信息经考生确认后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3、缴纳报考费

考生应按规定缴纳报考费。考生办理报考手续缴纳报考费后,**退还。很多地区是网上缴费,在网报的时候就已经完成,只有部分地区需要进行现场缴费,希望考生注意。

4、采集考生图像信息

考生应按报考点规定配合采集本人图像等相关电子信息。

同等学力申硕则没有统一的进行现场确认,只要考生有报考资格,就能进行网上报名,后期参加考试。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同等学力申硕都是网上缴费的,考生只有完成缴费才算成功报名。网上提交考试申请后,考生还须等待学位授予单位审核报考资格,通过报考资格审核的考生方能在线缴纳报名考试费。如果考生未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本次报名无效。

在职研究生都需要进行现场确认吗?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