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四六级写作有什么套路吗?

2017-11-17来源 : 互联网

掌握四六级写作的命题规律,对于考生的备考有帮助。那么,四六级写作有什么套路呢?

在历年的英语四六级考试中,写作一直是比较稳定的一部分:占15%的分值,30分钟。尽管这两年写作在发生一些小的变革,无论是提纲作文、情景作文还是漫画或图标作文,其实它的话题和写作套路是不变的。

英语四六级写作有什么套路吗?

无论改革前还是改革后,写作的题目无外乎是与个人或社会相关的题目。比如不要以貌取人,人与电脑,信任等。在写作之前,无论遇到什么样的题目都要冷静下来,给自己两三分钟时间自己审题。要看清题意,确定写作的主题,有一个写作框架。

从四六级作文的结构上看,中公教育四六级考试认为一般分为三部分:引言、观点阐述(文章主体)、总结。

引言部分要紧扣题目,开门见山。对于图画题做简单地描述(千万不要做特别细致的描述,浪费字数);对于名言,做一个简单的解释,然后引出话题。第二部分就是对自己的观点进行阐述,要有三条左右的理由做支撑,要做到层次清楚、主次分明。*后是总结部分,文章如何结尾关系到这篇写作的成败。好的结尾不仅在形式上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而且能明确宗旨。

中公教育四六级考试研究团队建议,背诵范文是提倡的,*好背得滚瓜烂熟。背一两篇的效果远远不够的,因为只有这样你才能真正地形成语感并且记在脑海里,及时在紧张的情况下也能做到脱口而出。

如果没有背范文的同学,至少要做到总结一些套句和**词汇来提高文章的“档次”。比如individuals代替people,from my perspective 代替 in my opinion. 大家要考虑一下批卷老师的心情,如果换做是你翻阅了半天试卷都是 in my opinion 是什么感觉,突然 “from my perspective”出现在他面前又会是什么感觉,对吧。

英语四六级写作有什么套路吗?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