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六级阅读如何冲刺?

2017-11-23来源 : 互联网

距离英语六级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剩下的时间里,阅读应该如何冲刺复习?下面小编带你看方法。

英语六级阅读如何冲刺?

距离2017年12月英语六级考试还有23天,考生的英语六级阅读准备的怎么样了?英语六级阅读部分考查很多方面的能力,包括了词汇,语法等等,更加看重的是考生英语综合能力,并且阅读理解所占分值较高,是考生们不可忽略的重要存在。

一:储备词汇

想要做好阅读理解,词汇量必须达到基本要求。英语六级考试逐渐淡化“纯粹”的词汇、语法考查,但不意味着考生可以放弃词汇。

二:语法知识

单词掌握好,语法知识也不能忽略,不排除在阅读理解中遇到一些比较复杂结构的句子。如果一个句子中有多个从句,如果不能理解从句之间的关系,就理解不了句子,而影响到整篇文章的理解。

三:对症下药

英语六级阅读题细分为细节题、词汇题、主旨题等等。每种题型有不同的考察**,考生需要对症下药,判断该题属于那种题型,选择不同的解题策略。

四:培养正确阅读习惯

阅读习惯直接影响阅读速度。有些考生的阅读习惯很糟糕,比如lip reading和Poiting reading。阅读时即使不出声但嘴巴在动,属于lip reading,还有的考生必须用笔或手指帮助阅读,也就是poiting reading。

正确的习惯是eye moving,是一组一组地看,以“sense group”意群为单位阅读文章。在做题看选项时,要认真看、准确把握题干中的信号词,以便在文章中准确找到相关信息。

五:多加练习

在*后的24天,考生需要多加练习。*当其冲的就是真题,同时也可以做一些阅读冲刺练习,在练习中熟悉单词,培养语感。

英语六级阅读如何冲刺?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