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可以查社保吗?怎么查询社保?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的生活功能很多,那么,社保可以用支付宝查询吗?今天小编带你看:支付宝社保查询方法。

支付宝可以查社保吗?怎么查询社保?

支付宝的功能越来越多,社保是生活中息息相关的东西,很多人就在问支付宝可以查社保吗?支付宝怎么查询社保

支付宝可以查全国的社保吗?

支付宝查社保支付宝的一项地方功能,也就是说各地**部门需要与支付宝合作,把社保查询加入到支付宝中,用户才可以查询相关的信息。

如果你有疑问可以直接咨询相关支付宝客服。你也可以直接登陆社保网自主查询社保相关内容。

只有合作了的,就可以查的到,目前是不能查到全国的社保信息的!

如何在支付宝上查社保?

点击手机桌面的支付宝*包按钮,点击打开进入下步操作

进入支付宝*页后,在菜单中找到“城市服务”按钮,点击打开进入下步操作

进入“城市服务”菜单后,找到“社保查询”按钮,点击打开进入下步操作

按照系统提示,进行查询密码的设置

按提示进行支付宝密码设置时,需要输入姓名、身份证与社会**卡号码、手机验证码等;设置成功以后即可以进行随时查询社保信息了。

支付宝可以查社保吗?怎么查询社保?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