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政治:高频考点备考有什么误区?

2017-11-24来源 : 互联网

掌握正确的备考方法,有利于提高备考的效率。今天小编带你看:高频考点备考误区。

2018考研**:高频考点备考有什么误区?

考研**备考整理历年的高频考点,这对于初次考研的同学来说是复习突破的捷径,高频考点就是在考研**真题中会反复出现,考研的**老师发觉同学们对于高频考点认识的误区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在考研基础复习阶段,帮助同学们明确高频考点的复习方法:

误区一:高频考点一定会回避前一年的考点。同学们往往会认为,哪怕再高频的考点也不是连续出现,甚至有同学认为以此类推2015年出现的考点就可以直接忽略了其实,这是对高频考点认识的极大误区比如像中特这样的课程,热点焦点问题在近几年中都会重复出现的,相反隔得较长时间的考点出现的可能性更小*典型的一个例子就是中特里面五位一体中的***分,其中一个考点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分别在四年中连续出现由此可见,同学们对于去年已经出现过的高频考点不可掉以轻心

误区二:只要背清楚高频考点就可以了。这个误区*大的问题在于想要背清楚其实是很难做到的,因为背*多可以做到文字不差,而不可能做到领会考点中真正要考核的意思还以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这个考点为例,连续四年的考核中几乎都是围绕一个点来的,那就是文化事业是不**的,文化产业是**的这个点只要抓住这个关键理解点其他的问题就迎刃而解了,比如说满足人民基本文化需要的肯定是文化事业,满足人民多层次的文化需要那就是文化产业了对于高频考点同学们更要把理解的功夫落到实处

误区三:多做题就可以应对高频考点了。所谓高频考点显然是有好几道真题可供参考的,因此会让同学们有这样的误区就是把以前的真题做一遍就解决了事实上一个考点高频率的出现并不表示它每次考核的方向都是一个,很有可能是变换着角度来考我们的还以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这个考点为例,2013年的真题中再次出现时考核大家的就是发展文化事业始终放在*位的是哪种效益?经济效益还是社会效益?由此可见,在掌握了关键的定义后还需要同学们结合现实灵活应对。

2018考研**:高频考点备考有什么误区?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