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考行测:考前一周做什么?

2017-11-28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国考时间不远了,行测考前一周应该做些什么呢?下面小编带你看答案。

2018国考行测:考前一周做什么?

考前一周,可能我们大多数同学已经完成了从一无所知到全面把握的学习,知识方面已经得到了一定的积累,中公教育**认为,在*后冲刺阶段主要可以从以下方面进行准备。

一、关于行测知识与备考的时间安排

考前一周大家已经练过很多题目,所以在这个阶段想从知识上去提高,就有一定难度了,所以我们的**在于还是要在保持做题的状态及时间的控制,尽量让自己在特定时间内通过做题时间的安排和刷题的知识和技巧的总结,形成一种稳步提升的状态。

考前7天:行测模考+申论模考

考前6天:总结试卷

考前5天:行测模考+申论模考

考前4天:总结试卷

考前3天:行测模考+申论模考

考前2天:总结试卷+错题及陷阱题回顾

考前1天:准备好考试证件和工具+寻找考场

二、了解真题的出题规律

重新翻开真题,研究下真题的集中考点,来估算下自己在每个考点的正确率,以便在后面做题时将时间花在得分点上。我们可以**关注以下几个方面:

(1)高频考点

常识部分:考点繁多,短期难以提升,不需要投入太长时间,但可以关注下近一年的常见热点问题,做题不要纠结,速战速决。

言语理解:针对自己相对比较薄弱的环节,如逻辑填空,考试自己发挥就好了,但对于其他的片段阅读等,注意掌握常见的做题技巧。

判断推理:类比推理,图形推理这两部分大家在后面只要每天定期做模拟题就足够了,主要是定义判断和假言命题推理,可能性推理,注意复习下。

数量关系:国考的数量关系对于大多数的同学来说,还是会有一定的难度,我们可能大多数同学只有在*后10到15分钟的时候做数量关系,所以就需要**这部分的正确率,对于我们常见的得分项,要做到十拿九稳。如我们国考中经常出现的整出思想,和一些比例问题、几何问题,要得到这部分的分数。还有就是做题的过程中,注意思路,对于比较长的题目,可以考虑从问题入手,看能否蒙出答案。

资料分析:近两年来,我们国考的资料分析难度相对比较低,所以很多同学在这方面的正确率都很高,所以资料分析是我们考试的重要得分点。研究下国考资料分析的特点,会发现题目相对都比较常规,所以在这方面大家只要能够掌握常用的知识点和公式,每天都练习,保持做题的状态,这部分的正确率达到80%及以上还是很容易的。

(2)新题型:对于我们行测,去年变动*大的是我们的逻辑,就是只给我们一个材料,***做5到题,以朴素逻辑的形式呈现出来,很多学生反映难度很大。因为按照我们平时的做题习惯,逻辑这方面的正确率应该是很高的,但是在考试的时候,学生不顾题目难度,强行获得这部分的正确率,不肯放弃,就有可能失去其它的得分,所以考试的时候要有所得,有所弃,要勇于放弃。

(3)常见陷阱:对于我们真题的常见陷阱,大家一定要注意在考点前翻开自己的错题本,对着之前自己的错题,总结下陷阱主要在哪些方面,而自己应注意什么,该如何去避免这些错误的再次发生。

三、做好准备,轻装简行

*先,准备好相关材料和工具:1.打印三张准考证,放好。可放在不同位置,防止笔袋中的那个丢失。2.将铅笔,、准考证、尺子、笔、橡皮、身份证等放在笔袋中,可以放一颗巧克力或士力架,以防没时间吃早餐。3.带只手表,以便自己更好的控制时间。

其次,应在考前前**大概去一下自己所在的考场和确定好住宿的地方,尽量近一点,中午好有时间休息一下。在每个考场的门口,都会发一些考前的冲刺材料,大家可以**看看热点部分,对于其他部分,在不影响心情的情况下可以看看。

2018国考行测:考前一周做什么?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