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周日开考 2018国考笔试注意事项

2017-12-08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将在本周末(12月10日)进行,即将参加考试的小伙伴有没有很紧张?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需要注意什么呢?2018国考具体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1、应该如何复习?

考前几天,就还是多练题吧,一个是保持题感;一个是做题其实也是一种复习形式,考前几天重在复习,而不是继续学习;还有一个是考前几天心情容易焦躁,其实很难静下心来好好看书,做题比较容易进入状态。

或者可以整理一下自己之前做过的错题,回过头去做错题,复习巩固之前学过的知识,也是很好的复习方式。

2. 笔试需要带什么?

笔试必须要带的是:身份证,2b,黑色笔,准考证,缺一不可;建议大家带的是:手表,测量工具,还有水和零食。

考试现场一般来说是没有时钟的,因此带个手表能够比较好地把控时间。但是,要注意的是,只能带石英表和机械表,电子表和智能表是不能带的。

至于测量工具,建议大家带一把直尺和量角器。直尺用途很多,例如在做资料分析题目的时候可以用于测量图表,估测数据;量角器则可以用于测量角度。

3. 考前需要去踩点吗?

考前**,各个考场会开放给大家踩点,建议大家一定要去现场踩点。踩点的时候要注意以下几个方面:

① 记录到考场实际所需时间和真实路况,避免有时候出现路段堵塞的问题;

② 记住你所在考场的位置,具体到哪栋教学楼哪一层哪一间,**在当天能够快速、准确地找到;

③ 留意考场附近的洗手间位置,找一下中午可以吃饭的地方。

4. 考前身份证丢了怎么办?

没有身份证不能参加笔试。如果真的很不幸地,身份证丢失怎么办?还不赶紧去派出所补办临时身份证。你的学生证、驾驶证、户口本等其他证件,全部都不能代替身份证。

5. 一定要提前订宾馆吗?

如果是需要订宾馆的,建议提前订好。等到考试前一两天再订的话,可能已经很难订到房了。

另外,如果对当地不熟悉的话,建议大家订一些连锁宾馆或评价高的宾馆,不要因为贪便宜订一些小宾馆,以免有什么安全/卫生问题,影响考试情绪,甚至出现安全问题。

*后,就要看自己的临场发挥了~~

1、考前和考试期间不熬夜,保持正常作息时间和习惯,**正常的饮食。考试期间中午可适当午休,下午去考场前若疲倦或中午休息的效果不好,可喝一杯茶或咖啡提神。

2、看清试卷,有序做答,适当注意卷面整洁。拿到试卷后考生*先要浏览试卷是否完整,有无缺页、错页、字迹模糊不清的情况等问题。在确认无误后填写姓名、准考证号等相关信息,注意要仔细填涂。行测可按自己考前预计的强弱项不同安排好各专项的大致答题时间,有序作答。申论作答可依序进行,同时作答时要安排好时间,避免答不完题,尽量减少乱涂改,保持整个卷面的整洁度,如出现错字必须要修改,在字体上轻轻划道斜线即可,不要涂画过多。

*后预祝各位小伙伴都能取得好的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