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试突然忘词怎么办?

2017-12-09来源 : 互联网

不知道你是否也经历过这种情况:考试的时候突然忘词。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处理呢?下面小编为你解答。

托福考试突然忘词怎么办?

1、试用笼统词

英语语言中一般的笼统词有 ********ke 等,笼统词的重要特点还是在于意义的广泛,搭配性强,以及还有构成词组后可以替代众多具体动词。虽然利用它们不能够**表达一个动作,但是却能够表达大致意思。在面对一些具体动词写不出来的时候,你**用这些笼统词来取代,相信一样也能收到异曲同工的效果。

托福考试突然忘词怎么办?

2、联想有关词汇

当遗忘产生的时候,或者是遇到了一些未曾学过的词时,应该采取一种放射性的思维,发挥你的想象力,想出一切能够与之有关的单词,利用语言本身**********以及多角度地去运用语言。一般情况下,老师觉得联想可按下列思路进行:1联想同义词;2联想反义词。英语语言中众多的同义词往往在许多情况下是可以通用的。利用这一规律,你们由于某个单词受阻而影响全篇写作的情况便再也不会出现了。

托福考试突然忘词怎么办?

3、试用解释性语句

语言的功能主要在于表达,而表达的方式其实是多种多样的。当一个词影响到了你沟通的时候,此时英语当中那些多功能的解释性语句,就可以帮助你们起到这一作用。

托福考试突然忘词怎么办?相信你已经从以上的内容中找到了问题的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