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考研竞争有多大?考研需要注意些什么?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开考在即,众多考试临考压力*大,各高校图书馆更是成了“考研党”的必争之地。临考之际,报名人数也是考生关注的焦点。那么2018考研需要注意些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虽然具体报名人数尚在统计中,但早有人预测,2018年考研人数将突破240万大关。各省报名人数也屡创新高,各大高校的报名人数增幅均在15%以上。考研竞争将会**激烈。

一、自信,不轻易改答案

许多考生考后反应,在检查时自己居然把"对"的改"错"了。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研究表明,人**感觉的正确率通常会高居80%以上,因此,如果对题目答案不是特别的确定,千万不要轻易改动自己**次所做出的选择。检查的时候,我们*好不要再遵从**次作答题目的思维角度去分析,而应该从另一角度去进行思考。

乐教考试网**建议考生,修改答案时,千万要谨慎,没有充分、足够的理由,**不可轻易放弃修改**次的选择。

二、合理分配时间

试卷是有难易分布的,并不是先易后难,但有些考生却喜欢在难题上过分纠结,导致后面该拿的分没有拿到。尤其是英语,过分纠结于阅读理解的个别选项,*后的作文为了赶时间凭感觉乱写一气,**没有发挥平时水平。

因此,乐教考试网**提醒各位考生,在拿到考卷后,应先阅卷,了解大小题数目,还有考卷页数,以免出现漏答的情况。与此同时,也大致了解一下题目的内容与难度,好在心中做好答题安排,以合理分配时间。

三、考前密押,临考翻盘

有很多考生由于不自信而在考前弃考,觉得自己没希望,连进考场的勇气都没有。对此,乐教考试网的**表示,“乐教考试网提分卷专注于考前冲刺12年,针对基础差、没把握的考生打造考前密押卷,以题量少内容精为特色,帮助考生在临考之际实现进名校的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