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 国考成绩怎么计算?

2017-12-11来源 : 互联网

国家公务员考试网同步国家公务员局统开通2018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及成绩排名查询时间,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在1月中下旬,查询网址为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那么国考成绩是怎么计算的呢?

届时,考生可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成绩及*低合格分数线。

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8年1月中下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和银监会、***特殊专业职位、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考试成绩也同时在考录专题网站上查询。

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2018年国家公务员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

根据《招考简章》中规定的面试人选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和专业能力测试的人选名单,并在考录专题网站上统一公布。其中,8个非通用语职位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与外语水平考试成绩1:1的比例进行合成后排序;银监会、***及其派出机构特殊专业职位按照公共科目笔试成绩与专业科目考试成绩1:1的比例进行合成后排序。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按照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专业科目考试成绩各占40%、30%、30%的比例进行合成后排序。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通过公共科目笔试*低合格分数线的人数与计划录用人数比例未达到规定面试比例的招考职位,将进行调剂。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调剂职位及调剂相关事宜,在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公布后,通过考录专题网站面向社会统一公布。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一般职位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进行专业能力测试的,面试成绩和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共占50%,公共科目笔试、面试、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专业能力测试成绩一般不超过综合成绩的15%,具体各职位所占分值比重见招考简章。

2018国家公务员考试个别参加面试人数与录用计划数比例低于3:1的职位,报考人员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平均分或者招录机关在面试公告中确定的面试合格分数线,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