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条件有哪些?

2017-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根据近几年的考试安排,预计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场考试于2018年2月底举行,报名时间预计为2018年1月中旬开始。在春节前,应该会举行一次考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3月31日-4月1日,考点设置在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青岛、南宁、哈尔滨、苏州、太原、**、厦门、昆明、沈阳(28个城市)。

考点的具**置请以考前3-5天打印的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本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开设有: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为: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具有**民事行为能力;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任何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均可以个人形式报名。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可在每场考试的报名时间内通过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按照要求报名。

2018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划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和管理类资格考试三种类别。

(一)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三)**管理人员资质测试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管理人员资质测试。**管理人员资质测试主要面向拟任证券经营机构**管理人员。

符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的学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

专业资格考试和管理资质考试区别对待考试报名条件与资格申请条件,降低专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条件,允许完成入门知识积累的人员参加考试,以考代学,以考代练,先期了解专项业务,增加磨练专业本领的机会和途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