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南什么时候高考体检 海南高考体检项目有哪些?

2017-12-1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即将到来了,不久将面临高考了。在高考之前,考生是一定要参加高考体检的,那么2018年海南高考时间是什么时候呢?高考体检项目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海南高考体检时间

高考体检工作是报名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考生的体检结论是高等学校录取的重要依据。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的考生,均须根据报名所在市县招生办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医院参加统一组织的体检,逾期不参加者视为自动放弃。

考生自行到医院体检或复检的结论不予承认。海南省高考体检时间定于2018年2月10日前进行,具体时间和体检地点由各市县确定。

海南各市县要成立由教育局牵头,卫计委、招生办、体检医院组成的体检工作**小组,统一**和组织管理体检工作。高考体检工作应在****以上医院或相应的医疗机构进行。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为我省普通高考体检工作的终检医院,负责对各市县在体检中遇到有关体检标准、技术性、业务类问题的指导和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义进行终检裁决。

海南各市县教育局要组织对体检、复检结果有疑义的考生,在2018年4月15日前到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4月30日前到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进行终检。7月4日,海南省将组织体检不合格考生再次进行体检,考生体检前须签订**书,如体检结论仍为不合格,则不给予投档。

高考体检项目有哪些

高考体检主要检查七个方面的项目,它们是:

(1)眼科。包括视力、色觉、眼病。

(2)内科。包括血压、发育情况、心脏及血管、呼吸系统、精神神经系统、腹部脏器等。

(3)外科。包括身高、体重、皮肤、面部、颈部、脊柱、四肢、关节等。

(4)耳鼻喉科。包括听力、嗅觉、耳鼻咽喉等。

(5)口腔科。包括唇腭、口吃、牙齿等。

(6)胸部透视。

(7)肝功能检查。仅包括转氨酶等。如果受检者转氨酶正常,不得进行乙肝项目检测;如果转氨酶异常,可进一步明确诊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