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北京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报考条件是什么?

2017-12-17来源 : 互联网

2018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讲开始了。根据《北京市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考简章》得知,北京市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如下:

一、报名条件

考生不受年龄、职业、民族、种族和受教育程度等的限制,均可根据自己学习情况和实际能力选考相应的级别和科目,但不得在不同省(直辖市、自*区)重复报考。

二、报名时间和办法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1日12时至2017年12月20日24时。

报名办法:考生须登陆北京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站,通过报名系统完成用户注册、信息填报、上传照片、选择考点、选择报考科目、网上交费等报名程序。考生只能选择一个考试地点(以下简称考点)报名,考试也在该考点。

考生本次考试*多可以报考2个科目。考生可查询各考点的考试科目、限报科次、限报人数等相关信息,根据本人情况选择一个考点报考。报名截止时间后,报名系统将自动关闭。

报名考务费:每科目75元。

报名前请准备好电子版照片。电子照片要求为近期正面免冠、脸部清晰、包括双耳的**头部标准证件彩色照片,像素为432*576(宽*高),文件大小在20KB到200KB之间,文件格式为jpg格式(后缀名为.jpg或.JPG)。

考生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报名网站公布的《考生须知》。

由北京市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网上报名系统得知,北京2018年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12月11日-20日,具体考试安排请以官方公告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