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艺考统考时间什么时候?新疆艺考统考报名是时间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14日,记者从新疆**尔自*区教育考试院获悉:自*区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统考报名时间确定为今年12月21日至12月28日。

其中,美术类专业明年1月6日考试,音乐类专业1月17日至22日考试。据了解,自*区2018年美术类专业统考分别在乌鲁木齐市、奎屯市、喀什市设置考点,音乐类专业统考在乌鲁木齐市设置考点。

报考“木卡姆演唱”及“木卡姆与麦西热甫研究方向”两个专业的考生不参加音乐类统一考试,直接参加相关院校组织的校考。蒙语言、柯语言音乐类考生,只参加自*区音乐类统考的面试,不参加笔试。

自*区教育考试院将根据美术类专业考试三门成绩,分别确定自*区美术类专业统考本科专业合格线和高职(专科)专业合格线。

本科专业合格线的*低合格要求为:3门科目总成绩不低于180分,且其中2门科目各不低于60分;高职(专科)专业的合格线根据考生专业考试情况确定。自*区音乐类专业统考专业合格线根据考生总体成绩分布情况确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