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郑州中考体育抽号方案是什么?郑州中考体育抽号时间什么时候?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备受关注的《郑州市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统考项目抽号实施方案》正式**。12月18日,获悉,根据《郑州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初中毕业升学体育考试工作的通知》(郑教体卫艺〔2016〕1号)要求,2018年郑州市实施中招体育考试改革,中招体育考试项目由原来的“必考项目+考生选考项目”改为“必考项目+抽号统考项目+考生选考项目”。

抽号时间确定为2017年12月22号上午10点,地点在郑州教育电视台五楼演播厅,抽号过程将全程通过郑州教育电视台和“郑州教育”**号向市民直播。

参与此次抽号的人员将由6名郑州市人大代表、6名政协委员、6名市教育局代表、10名教师代表、10名学生代表、60名家长代表、新闻媒体代表和郑州市**处人员组成。其中家长代表将通过郑州市教育局官方**平台“郑州教育”报名,并在报名家长中随机抽取产生;学生代表由教师代表在本校初三学生中选取,其他代表由市人大、市政协、市教育局选派人员参加。

2018年郑州中招体育考试项目包括必考项目:长跑(男子1000米、女子800米);抽号统考项目:素质类一(跳绳、50米跑)、素质类二(掷实心球、立定跳远)、技能类(篮球运球、足球运球);选考项目。

根据方案,本次抽号需要三次完成。*先,抽号确定统考素质类一或素质类二;其次,从已确定统考的素质类一或素质类二中抽号确定一项统考项目;第三,从技能类项目中抽号确定一项统考项目。

选考项目由考生在另一素质类项目中自选一项。

为了**抽号过程公开、公正、公平、透明,郑州市**人员将全程现场监督,对抽号结果进行**。抽号结果通过新闻媒体、网络、**公众号等及时面向社会公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