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揭阳中考报名时间什么时候?中考报名条件是什么?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快到2018年了,离中考也不远了,那么2018年揭阳中考报名时间是什么时候呢?2018年中考报名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揭阳2018年中考报名时间:1月3日至13日

获悉,揭阳市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3日至13日。各县(市、区)、市直报名点可根据本地的网络速度及实际情况,采用考生自行上网填报和报名点集中填报两种方式。

据了解,符合以下条件的考生可以在揭阳市报名参加中考:具有我省户籍的初中毕业生可以报考;符合《揭阳市人民**办公室转发市教育局等部门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后在揭阳市参加中考工作意见的通知》和《关于做好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在揭阳市参加中考有关工作的通知》报考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以报考;符合有关政策规定的军人子女、引进***人才子女等,按相关规定报名参加中考。高中阶段学校在校生不得报考。

在揭阳市初中毕业但不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可在揭阳市借考,但须回到户籍所在省(区、市)参加录取。

报名前,应届毕业生、社会青年应事先在所在中学或县(市、区)招生办领取考生本人的考生号、初始密码、考生识别码,报名时考生通过考生号及初始密码登录报考网站,并立即修改初始登录密码。

另悉,为使揭阳市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评卷工作更加公平、公正、科学、准确、**,2018年初中毕业生学业考试答卷继续实行计算机辅助评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