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厦门中小学寒假时间 厦门中小学寒假什么时候放假?

2017-12-18来源 : 互联网

中小学放寒假时间确定了!同时,期末市质检安排表出炉,市教育局要求学校合理安排复习备考,严禁擅自提前放假。那么2018年2018年厦门中小学寒假时间什么时候呢?

“市质检”即“教学质量检测”,由市教育科学研究院统一命题。今年参加市质检的年级和科目分别是:

高一、高二、高三年级:语文、数学、英语、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

七年级: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历史、地理、生物

八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道德与法*、历史、地理、生物

九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思想品德、历史

不是所有小学都参加市质检,也不是所有年级和科目都参加市质检。参加市质检的小学包括同安、翔安所有小学,集美后溪中心及其完小、集美灌口中心及其完小,海沧东孚中心及其完小。

往年小学总是提前一个星期考完然后放假,市教育局特别指出,各小学在期末考试后,应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开展有益的教育教学活动,不得提前放假。

放假时间:小学初中于2018年1月26日学期结束,寒假从1月27日(农历十二月十一)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十);高中于2018年2月2日学期结束,寒假从2月3日(农历十二月十八)至2月25日(农历正月初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