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英语四六级成绩公布时间?什么时候可以查询四六级成绩?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12月英语六级考试将于16日下午结束,这之后同学们*为关心的事是英语六级成绩查询时间,按照以往的惯例,2017年12月英语六级成绩查询时间预计为2018年2月中下旬左右。

2017年12月英语四级成绩查询时间: 预估2018年2月26日左右

网上查询: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中国教育考试网

常见问题

1、查分网站无法打开页面,或非常慢。

答:每年考试成绩公布后,查分网站都比较拥堵,所以不要急!如果大家查分有困难,请到沪江四六级*线联盟关注*新查分动态>>2、准考证号丢失了如何找回?

答:四六级准考证丢失后,一种方法是可以通过考场、座位信息进行推算,另一种方法是通过四六级成绩查询网站99宿舍网推出准考证找回功能,大家在指定页面输入姓名全名,选择省市、学校、考试类型,选填考场号,一般无特殊情况都可以查到准考证号。

2、大学英语四级多少分算过?

四级“及格线”425分

全国英语四级改革之后,报道成绩满分为710分,凡考试成绩在220分以上的考生,由国家***高教司委托“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委员会”发给成绩单,不设及格线。

但全国英语四六级规定“英语四级成绩达到425分以上(含425分)者,可以报考英语六级”。一般认为英语四级的及格线是425分。对于招聘企业来说,分数越高自然更受青睐。

3、四级要考多少分才能参加口试?

*新四六级口试报名条件:

1. 笔试成绩**作为报考成绩线,凡是完成了笔试报名的考生都具有报考口试的资格。

2. 2016年6月及以前的笔试成绩**作为2016年11月及以后的口试报名资格。

注: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沪江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