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浙江高职技能操作考试时间什么时候?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7-12-19来源 : 互联网

2018高校招生职业技能操作考试*后两大类——计算机类和服装类将于2017年12月23日开考。那么2018浙江高职技能操作考试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一起来看看吧!

计算机类

考试内容

计算机类职业技能操作考试采用闭卷机考形式,主要考查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满分为150分。考核内容分为必考模块(程序设计技能)和选考模块(计算机网络技术技能或数字媒体技术应用技能)两个部分,分值均为75分。

日程安排

本次考试将于2017年12月23日举行,单场考试时间为90分钟。

考生可登录浙江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招生网查询本人具体考试考点、场次安排。

小贴士

考生在参加考试期间不得携带手机、对讲机等移动通信装置,不得向其他场次考生透露有关试题内容,若有违规者按作弊处理。

考生进入各考点,必须提前45分钟按照要求到达相应的考生候考室,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候考室,并按照指定座位入座。每场考试开考前15分钟起禁止考生进入候考室,迟到考生按弃考处理。

每场考试结束后,考生需按要求回到相应的确认室等待确认结果。确认答案上传成功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方能离开确认室。确认后考生不得继续在校园内滞留。

服装类

考试内容

服装类职业技能操作考试主要考查学生的实际操作技能,满分为180分;内容为服装零部件缝制(必考)、服装效果图绘制或服装纸样制作(根据考生申报专业方向二选一)。

日程安排

本次考试地点为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市江北区风华路495号),时间为2017年12月23日,7:30开始进场,8:00正式开始考试。

考生所在学校的负责老师持本人身份证及学校出具的介绍信(内含领取学生的信息)或考生本人持身份证,于2017年12月21日-22日9:00-16:30到考点2号楼(长技楼)一楼103室领取准考证。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逾期视为放弃此次考试。考生可于12月22日到考点熟悉考场等相关情况。

小贴士

考生根据申报专业方向自备考试用具,熨斗、剪刀、尺子、划粉、烫水布、拆线器、透明胶、颜料、小水桶、水彩笔、勾线笔、铅笔、水笔、橡皮等工具(不能携带自制工具)。

考生入场时,除必要的工具外,不准携带其它物品(如:书籍、资料、笔记本和自备草稿纸以及具有收录、储存、记忆功能的电子工具、通讯工具等),否则作考试违纪处理。

考生凭本人《操作技能考试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规定考场对号入座。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禁止进入考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