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甘肃高考体育单招报考时间什么时候?报名程序是什么呢?

2017-12-20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即将来临了,体育单招考试报名也将开始了。为进一步做好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报名时间

冬季项目报名时间:2018年1月1日至1月15日

其他项目报名时间:2018年3月1日至3月15日

报名程序

1.2017年12月25日12:00后,考生可在“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查询院校招生简章、各校招生项目汇总情况。

2.考生依据院校招生简章,在规定时间内通过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和体教联盟APP招生系统进行报名及志愿填报,并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在线完成缴费,考生报名确认后志愿不能调整。

3.考生应根据报考学校所在考区考试时间不冲突的前提下,报名不超过两个学校,并排好报**校的先后志愿顺序,录取将依据报名填报志愿顺序,先录取**志愿,院校在一志愿录取未完成招生计划的情况下,再录取第二志愿。

4.冬季项目考生2018年1月22日8:00后可登录系统查询院校审核结果并打印报名表;其他项目考生2018年3月22日8:00后可登录系统查询院校审核结果并打印报名表。

考试办法: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考试实行文化考试和体育专项考试相结合的办法。

文化考试

考试地点:西北师范大学

考试科目:语文、数学、**、英语四科,各科试卷满分为150分,总分600分。

考试报名:考生于4月15日-21日登陆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招生系统下载打印文化考试准考证。

今年文化考试**进行现场报名。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持本人身份证、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艺术体育类专业准考证(普通高考报名时县级招办提供)和文化考试准考证,以便进行资格审核。凡“三证”不全或信息不一致的考生均不得参加文化考试。

体育专项考试

从2018年起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专项考试以全国统一考试以及区域统一考试相结合的形式举行。

其中足球、篮球、排球、网球、羽毛球、乒乓球、武术套路、田径等项目全国分五个考区进行。

除以上8个专项外,其余专项组织全国统考,分别安排在不同的体育院校进行。(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018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运动训练、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专业招生工作的通知》)

专项考试具体时间及地点由体育总局通过中国运动员文化教育网和体教联盟APP公布。

冬季项目考试时间为2月1日至3月15日,其他项目考试时间为4月1日至5月10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