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山西高考最后一次补报名时间?山西高考补报名需要哪些材料?

2017-12-21来源 : 互联网

12月8日,获悉,符合我省高考报考条件且此前未参**省高考报名的考生,可于12月26日8时至12月27日18时进行高考网上补报名(除艺术类外,其它类考生均可报考)。还未报名的同学要抓紧时间了。那么山西高考补报名需要哪些材料呢?

山西高考补报名时间

经研究决定,对符合我省高考报考条件且此前未参**省高考报名的考生,可于12月26日8:00—27日18:00进行高考网上补报名(除艺术类外,其它类考生均可报考)。

考生经县(市、区)招办设置的报名站进行资格审查合格后,由报名站发给考生考生号和初始密码,考生凭考生号和初始密码登录山西招生考试网“普通高考考生网上服务平台”进行报名。

网上报名完成后,考生必须于12月28日8时至18时到报名站完成摄像、缴费、核查报名信息等现场报名确认手续。

报名材料

补报名需提供材料:户口本、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和**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证明。

本次报名为我省2018年普通高考*后一次补报名。请考生一定要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