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在哪查询成绩?

2017-12-22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已经步入2017年12月下旬了, 距离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的时间也越来越近,那么对于12月剩下的两周中,2017一级建造师成绩什么时候公布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按照人社部人事考试中心工作安排,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计划在2017年12月底公布。也就是会在本周或下周公布考试成绩。

2018年元旦放假安排是从12月30日(周六)开始,那么,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也必定会在12月30日之前公布!

按照近两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公布时间都是在12月25日以后,考试成绩一般是在考后三个月左右公布,今年的考试时间比去年提前了一周,那么成绩公布时间会不会也提前呢?

2017年 考试时间 9月16日、17日 成绩公布时间 预计12月下旬

2016年 考试时间 9月24日、25日 成绩公布时间:12月27日

目前根据推测,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在下周星期二公布的可能性比较大,也就是12月26日开始查询成绩。

目前所有关于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的信息都是预测,官方没有给出准确的信息说哪**会查分,具体成绩公布时间请以中国人事考试网公布时间为准。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方式:

1、打开中国人事考试网网站

2、点击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考试成绩查询栏目

3、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后即可查询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