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黑龙江各大学寒假放假时间?什么时候开学?

2017-12-24来源 : 互联网

马上就要到2018年了,很多黑龙江大学生都已经开始盼望着放寒假了,那么2018年黑龙江各大学寒假放假时间是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开学呢?寒假期间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一起来看看吧!

黑龙江各大学寒假时间安排

2018年黑龙江大部分大学寒假放假时间已经公布,在黑龙江各大学中黑龙江工程大学寒假放假时间*长,总共有56天,其次是哈尔滨师范大学寒假放假时间比较长,总共有50天。

哈尔滨工业大学 放假时间:1月15日 开学时间:2月15日 放假天数;42

哈尔滨工程大学 放假时间:1月15日 开学时间:3月4日 放假天数;49

东北农业大学 放假时间:1月15日 开学时间:3月4日 放假天数;49

东北林业大学 放假时间:1月15日 开学时间:3月4日 放假天数;49

哈尔滨师范大学 放假时间:1月15日 开学时间:3月5日 放假天数;50

东北石油大学 放假时间:1月15日 开学时间:3月4日 放假天数;49

哈尔滨商业大学 放假时间:1月8日 开学时间:2月25日 放假天数;49

黑龙江工程学院 放假时间:1月8日 开学时间:3月4日 放假天数;56

黑龙江外国语学院 放假时间:1月15日 开学时间:3月4日 开学时间:49

寒假放假离校前注意事项:

1、妥善保管私人物品,寒假放假离校前宿舍内柜子要上锁,寒假期间贵重物品不要放在宿舍,*好带回家。若确实不能带走,妥善存放。

2、寒假放假离校前注意携带相关证件,关闭宿舍电灯,检查所有电器,注意防*,**宿舍安全。

3、寒假放假离校前整理宿舍内务,废旧书本和报纸等杂物不要焚烧,以免污染环境和造成*灾。

4、寒假放假离校前宿舍内流动人员较多,宿舍内相对混乱,注意防盗。

5、寒假放假离校前聚会吃饭的同学注意不要酗酒,以免饮酒过量造成伤害。

6、寒假放假离校前务必检查宿舍门窗是否关闭,*后离开同学与楼栋管理员联系,办好相关手续,**安全后离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