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2017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什么时候?审核材料有哪些

2017-12-26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事项已经公布,资格审核在成绩公布后进行!那么2017山西一级建造师资格审核时间具体什么时候?审核需要哪些材料呢?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2017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通知得知:2017年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实行考后资格审核,请山西考生在成绩公布后注意按时参加。

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发布审核通知:12月31日前

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现场资格审核:2018年1月2日至1月11日(双休除外)

山西一级建造师考试资格审核要求:

报名资格审核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负责。资格审核对象为本年度考试中在报考级别规定的连续考试年度内全部科目成绩合格的应试人员。

成绩公布后,资格审核对象应严格按照《资格审核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携带资格考试审核表、工作年限证明、学历证明、身份证等相关资料如期参加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的,按自动放弃本次考试处理,当次全部科目成绩无效。

资格审核需要哪些材料?

1.《资格考试审核表》二份;

2.身份证和学历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加盖工作单位公章的从事建设工程施工管理工作年限证明一份;增项专业需提供身份证和已取得的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