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公布?考研成绩如何查询?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考研初试刚结束,就有不少考研考生都在期待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出来了,那么上海2018年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考研成绩查询方式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上海2018年考研成绩什么时候出来?

考研成绩一般在考试结束1~2个月后陆续公布,根据以往经验,上海2018年考研成绩预计在2018年2月初公布,希望广大考生随时做好准备,待考研成绩公布后,我们将**时间提供上海2018年考研成绩查询入口及分数线,考生也可直接进入““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入成绩查询系统,输入“姓名”、“证件号码”“准考证号”选择“报考单位”查询考试成绩!

上海考研成绩查询有两种方式:

1、网上查询(免费) 考生可以登录各招生考试院或各大院校研究生招生网进行查询。学校成绩公布系统开放时间跟官方通知可能存在差异。如果打开学校查询入口后无法查询到成绩,考研的同学们可以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2、电话查询(付费) 拨打声讯电话,进行付费式查询。各院校都有开通自己的查询电话,考生可输入考生编号和身份证号*后六位数字(不含字母)或军官证号查询。具体电话信息需根据各地区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