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济南什么时候放寒假?济南2018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表

2017-12-27来源 : 互联网

寒假还有段时间,但是关于2018年寒假的名头已经在网络上打响了,请注意小编我强调的是2018年的寒假,为啥?因为有人说2018年的寒假是史上*长的假期,因为2017年有闰月。但事实是怎么样的呢,济南的学生党请参看济南2018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表,然后你就知道济南2018年寒假放假时间简直就是拔腚!

1.义务教育阶段:2018年2月3日(腊月十八)——3月3日(正月十六)。

2.高中阶段:2018年2月10日(腊月二十五)——3月3日(正月十六)。

2018年3月4日中小学统一开学,相比于2017年中小学寒假时间整体推迟了21天,但是假期总长度没有变。

所以史上*长寒假就是呵呵!

2018暑假时间安排

1.义务教育阶段:2018年7月7日——8月31日。

2.高中阶段:2018年7月14日——8月31日。

中小学统一开学时间为2018年9月1日。

寒假适合旅游的地方

昆明

昆明四季如春,这个无人不知,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荟萃的春城昆明排名中国**避暑旅游城市**位是毫无疑义的。昆明是云南省会,山川秀丽、民族众多、文物古迹和风景名胜**丰富,年平均气温15摄氏度。气候温和,夏无酷暑,冬不严寒,四季如春,气侯宜人,是极负盛名的“春城”。主,**旅游景点有翠湖,滇池,大观楼,世博园,金殿,动物园,等等,如果你有足够时间的话,也可去云南其他旅游景点,比如西双版纳,丽江,大理,香格里拉,玉溪,石林等地

三亚

三亚是*适合春节旅游的目的地,到那里可以感受冬日里的温暖,不冷不热的天气,让人畅享蓝天、大海、沙滩的舒适与美丽。 三亚,古称崖州。是海南省的第二大城市。因其远离帝京、孤悬海外,自古以来三亚一直被称为“天涯海角”。

三亚市旅游资源得天*厚,是海南省风景名胜*多而又*密集的地方。有亚龙湾、大东海、鹿回头公园、天涯海角、海山奇观、南山文化旅游区等闻名中外的旅游景点。她不仅具备现代**旅游五大要素-阳光、海水、沙滩、绿色植被、洁净空气,而且还拥有河流、港口、温泉、岩洞、田园、热带动植物、民族风情等各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在国内外堪称一绝。海内外游客都忍不住惊叹“不是夏威夷,胜似夏威夷”。

厦门

寒假旅游去厦门,堪称小资游的*好之处,清新的海风、连绵的阴雨、欧派的建筑、小资的店铺、热热的奶茶、氤氲的咖啡馆、鲜甜的海鲜。厦门的悠闲与懒散*合小资胃口,鼓浪屿尤其是个世外桃源。漫步于小巧可爱的建筑中,走在一尘不染的街道,海涛声中阵阵钢琴声飘入耳中,走得累了随处坐坐,不需要咖啡、啤酒和喧闹,整个心已经在这海岛的音乐声和自然界的天籁中宁静下来,陶醉其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