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托福考试报名时间流程 托福考试需要哪些材料?

2017-12-2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出国留学的人都会参加托福或雅思考试,托福是由美国教育测验服务社(ETS)举办的英语能力考试,2018年全年托福考位考试日期安排已经公布,含46场考试。那么2018托福考试什么时候报名?托福考试报名流程是什么?需要哪些材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托福考试网上报名注册

如果你是*次参加考试,那么你需要继续往下看咯。登录***考试中心托福网考报名网站。自己设置密码作为以后登录个人档案:提交所需要的资料后,***考试中心报名系统分配给考生的一个NEEA用户(NEEA user ID) 号码。(牢记NEEA用户号(NEEA user ID)和密码,一定考生将它们妥善保管。)当成功注册成为系统用户后,系统将向考生的电子邮箱发送一封确认邮件。

2018年托福考试报名时间

距考试日7天前(不含考试日)为常规报名日;距考试日前第7天至考试日第3天(不含考试日)前为逾期报名日,报名要支付逾期报名附加费,考前3天停止报名。

托福考试考前3天截止报名(比如您需要3月24日进行考试,*晚须3月20日报名),另外2013年1月起托福两次考试相隔*少12天,请考生合理安排考试时间,提前报考!

注意:考试位报名要至少提前3个月,否则经常会有考位满的情况。TOEFL和GRE情况相似。

托福考试证件要求

托福网考要求考生参加考试时须携带有本人签字的护照或同时携带两类证件,其中至少有一种是一类证件。台湾地区居民必须且只能携带台湾地区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非中国籍考生只能携带护照参加考试。证件上的姓名和生日等个人信息必须与报名信息**一致。考生如未携带ETS要求提供的证件或携带证件不符合要求,将被**进入考场,考费不予退还。

ETS接受的一类证件包括合法有效的中国护照、正式居民身份证(含香港和澳门身份证)和中**人证件。接受的二类证件为**部门颁发的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包括中国护照、正式居民身份证、军人证件、驾驶证、学生证以及考生所在学校学籍管理部门或公安机关开具的带有照片和公章的正式身份证明信。

ETS不接受的证件包括但不限于:任何过期证件、任何伪造证件、**驾驶执照、**学生证、任何学习卡、任何***、**函(书)、社会保险卡、工作卡(证)、任何临时证件、任何影印证件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