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天津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报名流程有哪些?

2017-12-30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2017年将过完了,在接下来的2018年里大家有什么计划呢?准备考一级建造师的考生可能都很想了解2018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那么2018年天津一级建造师考试究竟什么时候报名呢?

按照往年天津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预计2018年天津一级建造师考试报名工作将在6月中旬开始,报名通知由天津人事考试网公布,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

参考信息:2017天津一级建造师报名时间6月20日-29日

天津一级建造师报名流程:

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按照“老考生”、“新考生”和“异地考生”三类人员管理。“老考生”**需要资格审核,只需在报名后缴费完成报名。“新考生”和“异地考生”需在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核后,进行缴费完成报名。

天津一级建造师报名特别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

2、注册信息中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及邮箱将引用到报名信息中,请务必**上述信息真实、完整、准确;

3、相同的身份证号和姓名只允许注册一次;

4、用户名和密码要妥善保管,如密码丢失(忘记),可使用系统提供方式找回密码。但密码找回时会相当麻烦,须准确填写注册信息中的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及邮箱,缺一不可。用户和密码如被他人盗用责任自负。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