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天津各大学寒假放假与开学时间什么时候?寒假放多久?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不知不觉就来了,这也意味着寒假离我们也不远了,很多天津大学生都已经开始盼望着放寒假了。那么2018年天津各大学寒假放假与开学时间什么时候?寒假放多久?一起来看看吧!

天津各大学寒假时间安排

2018年天津大部分大学寒假放假时间已经公布,在天津各大学中天津城建大学寒假放假时间*长,总共有42天,其次是天津大学寒假放假时间比较长,总共有40天。

南开大学 放假时间:1月22日 开学时间:2月25日 放假天数:35

天津大学 放假时间:1月22日 开学时间:3月2日 放假天数:40

天津师范大学 放假时间:1月29日 开学时间:3月3日 放假天数:34

天津医科大学 放假时间:1月29日 开学时间:3月1日 放假天数:32

天津工业大学 放假时间:1月22日 开学时间:2月25日 放假天数:35

天津中医药大学 放假时间:1月27日 开学时间:3月4日 放假天数:37

天津理工大学 放假时间:1月29日 开学时间:3月4日 放假天数:35

中国民航大学 放假时间:1月18日 开学时间:2月25日 放假天数:39

天津商业大学 放假时间:1月22日 开学时间:2月28日 放假天数:38

天津城建大学 放假时间:1月22日 开学时间:3月4日 放假天数:42

以上天津各大学寒假放假时间数据由各大学官网公布,供大家参考,如果寒假放假时间有改动,请以各大学官网*新公布的时间为准。

寒假放假注意事项

寒假放假离校之前聚会吃饭的同学注意不要酗酒,以免饮酒过量造成伤害。

寒假放假离校之前务必检查宿舍门窗是否关闭,*后离开同学与楼栋管理员联系,办好相关手续,**安全后离校。

学校放寒假后,不允许同学寒假假期留校。按学校寒假放假时间准时离校返家。寒假开学返校**位到校同学带好身份证等相关证件到楼管处登记,供电;

寒假期间保持通讯手段畅通,到家后通过短信或电话的方式向班主任报平安。寒假假期中遇到问题及时和班主任联系。

寒假开学返校前注意检查必需品是否带齐,将生活费存入卡内,不要携带大量现金。车票紧张,请同学们提前购买返校车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