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东营市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中小学寒暑假放假安排?

2017-12-31来源 : 互联网

元旦假期已将开始了,接下来令人期待的就是寒假了,那么2018年东营市寒假放假时间什么时候?东营市寒暑假放假安排是什么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据了解,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中小学假期安排有关要求,结合东营市教育工作实际,东营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018年2月3日至3月4日;普通高中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2018年2月8日至3月4日。

根据相关要求,东营市将统一安排寒暑假期时间,其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4周,具体起止日期为公历2018年2月3日至3月4日(农历2017年腊月十八至2018年正月十七),3月5日(正月十八)正式开学;暑假放假时间为8周,具体起止日期为公历2018年7月9日至9月2日,9月3日正式开学。

普通高中学校寒假放假时间为3周,具体起止日期为公历2018年2月8日至3月4日(农历2017年腊月二十三至2018年正月十七),3月5日(正月十八)开学;暑假放假时间为7周,具体起止日期为公历2018年7月16日至9月2日,9月3日开学。

通知要求,除《寒暑假生活指导》以外,各中小学校不得再布置学科知识复习巩固类书面作业,**学生有社会实践和自主安排活动的时间。

同时,各中小学校要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不得以任何借口在假期组织学生集体到校上课、补课或统一组织自习,不得以领取考试成绩单为名通知学生到校,不得以任何形式参与、动员、组织学生参加各类辅导培训班,禁止学校在假期联合或将校舍租借给社会力量办学机构用于开办补习班、培训班,禁止和严肃查处在职教师有偿家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