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下半年青海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2017下半年教师资格证笔试已经结束了,接下来就是教师资格证面试了,那么2017年下半年教师资格证考试面试准考证打印时间什么时候呢?面试准考证打印流程是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7年下半年青海教师资格证面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于2018年1月1日开通,考生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下载打印纸质面试准考证,了解面试地点、时间及相关信息。考生需持准考证和身份证参加考试。、

打印注意事项:

1.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黑白、彩色均可,建议各位考生打印两份,一份用来备用。

2.准考证格式由***考试中心统一规定,考生按照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建议各位考生提前查看考场,熟悉乘车路线,**按时参加考试。

打印步骤:

**步登录登陆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

第二步:进入官网后,考生点击右侧“考生服务”区域中的“报名系统”,进入各地报名系统。

第三步:点击登录。进入报名系统后,点“点击登录”方可进行下一步。

第四步:登录。考生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登陆密码”,系统会根据考生报名信息生成面试准考证。(教师资格证准考证打印流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