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海中小学寒假什么时候放?青海寒假放假安排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2108年已经不知不觉的来了,很多家长都想知道2018年的中小学寒假怎么放,那么2018年青海中小学寒假怎么放呢?寒假放假时间什么时候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青海中小学寒假怎么放

青海中小学2018年寒假放假安排,官方暂时还未公布,但是我们把近几年青海中小学的寒假时间整理出来,让大家从中发现规律,以便能够知道2018年寒假放假时间范围,尽早做学习计划。

2017年寒假安排:2017年1月16日至2月15日。

2016年寒假安排:2016年1月21日至2月21日

2015年寒假安排:2015年1月21日至2月21日

一般青海中小学寒假放假规律是:春节在1月份时,寒假从1月16日到2月15日;春节在2月份时,寒假从1月21日至2月20日。但是2018年春节相对较晚,所以今年青海中小学的寒假放假时间应该会相应的推迟,不过假期应该还是30天。

中小学寒假计划表

一、合理利用时间,做到科学安排。

可以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出合理的寒假计划,每天要做到早起早睡,认真而有计划地完成寒假作业;坚持阳光锻炼时间不少于半小时;注意用眼卫生,有节制地看电视、上网,尽量不去网吧。

二、亲近书籍,学会求知。

寒假是同学们自行“充电”的**时期。同学们以自主阅读为主,每人读些好书,可以通过向老师了解或同学**等找到自己需要的好书;也可以看些高考满分作文,多记些好词、好句、好段落并真实地记录下自己的阅读感受。希望同学们多读好书,扩大知识面,在好书的陪伴下快乐成长。

三、帮助父母,学会关心。

父母的含辛茹苦,同学们都有切身的感受。寒假中,我们可以陪父母聊聊天,逛逛街;帮父母拖拖地,洗洗衣服;和父母一起去探望爷爷奶奶。也可以通过在家庭中不同角色的换位体验,把当爸爸、妈妈作为扮演的角色,参与“今天在家我‘上岗’”等孝心活动,学会为父母分忧,提高生活自理能力,用自己的行动让父母感到:我们已经长大,要懂得感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