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新疆各高校寒假放假时间什么时候?寒假放假去哪玩?

2018-01-0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不知不觉就来了,马上就快到春节了,而众多学生关心的就是寒假了,那么2018年新疆各高校寒假什么时候放呢?新疆寒假放假时间什么时候呢?

2018年新疆各高校寒假放假时间一览表

新疆大学2018寒假放假时间:2018年1月29日放假,3月4日正式上课。

石河子大学2018寒假放假时间:学生寒假放假时间为2018年1月20日~3月4日。

新疆农业大学2018寒假放假时间是在2018年1月29日到3月2日。

新疆医科大学2018寒假放假时间:1月29日——3月4日正式上课。

新疆师范大学2018年寒假放假时间是在2018年1月29日至3月3日。

2018寒假去哪玩

**

**在岁末年初时候的节日以及庆典*多。在藏历新年期间,**人们都会身穿节日盛装,载歌载舞,热闹非凡。

不仅*特的节日风俗让人目不暇接,印象深刻,还有晶莹的雪山、金色的草甸、缤纷的森林,让冬季的**大地,别有韵味。

新疆

如果冬天要去新疆,那就去喀纳斯吧,让它低调而霸气的美灼伤你的眼睛。蓝天白云下,偌大湖面宛如硕大的调色盘,湖水的颜色变幻万千,美不胜收。

哈尔滨

哈尔滨被誉为“东方小巴黎”,这里人文历史悠久,是中外文化结合的名城。

无论是庄严雄伟的圣索菲亚教堂还是造型奇巧的俄罗斯木屋或者欧式建筑的**大街,*特的建筑色调和繁华如锦的都市风貌,处处折射出 " 小巴黎 " 的别样风情。

吉林

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这里有*特韵味的长白山,湖水终年外流不息的天池孤悬天际,美如一副北国大地上的淡墨山水画。

这里还有从 11 月中旬开始登场亮相的雾凇。升腾起的大雾常常笼罩着这个近 6 平方公里的小岛,有时竟**也见不到太阳,在这样的天气下挂在树上的雾凇是不会掉落的,并且夜里又会挂上一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