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高级会计师资格考试报名条件是什么?报名时间预计什么时候?

2018-01-03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已经正式开始了,准备考证的朋友可以开始准备了,很多考生可能对2018年**会计师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很关心,那么2018年**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预计什么时候?报名条件是什么呢?

2018年**会计师考试报名时间

2018年**会计师考试报名方式暂未公布,可参考2017年报名方式。

2017年3月1日至31日,“全国会计资格评价网”**会计师考试报名系统开通;报名系统中缴费系统延开至4月5日。

根据《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计划》获悉,中**会计师考试时间9月8日、9日,一般**会计师只考1天,预计为9月9日。

**会计师考试科目及题型:

**会计师考试科目为《**会计实务》,**会计实务考试题型为:案例分析题(开卷考试)。

**会计师考试《**会计实务》科目特点:

《**会计实务》考试内容来源于《**会计实务科目考试大纲》,涵盖企业战略与财务战略、企业投资、融资决策与集团资金管理、企业预算管理、业绩评价、企业内部控制、企业成本管理、企业并购、金融工具会计、长期股权投资与合并财务报表以及行政事业单位预算管理、会计处理与内部控制的相关知识。

**会计师报名条件有哪些要求?

2018年**会计师考试报名条件暂未公布,考生们可先参考2017年**会计师报名条件:

一般情况下,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基本条件: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有关财经法律、法规、规章制度,无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具体条件:还应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会计专业职务试行条例》规定的**会计师职务任职基本条件。

(2)省级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或中央单位批准的本地区、本部门申报**会计师职务任职资格评审条件。

需要知道的是,我们需要找到自己适应条例的相应政策,各地不一样,没有确定的唯一标准,所以一定要仔细查看当地的申报机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