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江苏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放假时间?江苏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安排

2018-01-04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已经开始了,很多家长和学生都很关心2018年寒假放假时间。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今日发布了统一中小学幼儿园放假时间。那么2018年江苏中小学幼儿园寒假具体什么时候放呢?寒假放多久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寒假时间为2月4日至2月25日,2月26日开学上课。江苏省教育厅要求学校不得推迟放假或提前开学。

省教育厅表示,提倡布置有利于学生自己动手动脑、提高实践创新能力的活动性、体验性、探究性作业。

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有益身心健康、陶冶情操的体育、文艺等活动。引导家长和孩子共同参加社会性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通过社区服务、社会调查、助弱扶困等,增强孩子的实践体验、情感体验、生活体验,锤炼学习的品质。

同时,严禁学校在寒假期间组织学生进行集体补课、上新课或以各种名目举办文化课补习班、培优班、提高班等,不得租借校舍用于举办针对中小学生的文化课补习班,不得与校外机构合作举办补习班、培优班或提高班,不得组织、要求或暗示学生到校外机构进行补课、培训等。

另外,今年暑假放假时间为7月1日,开学上课时间为9月1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