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声作文可以加盟吗?加盟流程是什么?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写作能锻炼一个人的思维能力,一个好的思维能带给孩子很多的好处,所以现在的家长都很注重孩子的写作能力。因此很多人都看中了作文培训的商机,那么加盟童声作文怎么样?加盟流程流程是什么呢?

作文培训,几乎与英语培训同时起步,但与英语培训全国超5万家的数量,近300亿的产值相比,作文培训产业还处在刚起步阶段。而且随着人们对写作的重视,作文培训也会逐步发展起来。

童声作文加盟流程有哪些?

1、咨询加盟事项:****加盟资料,具体可邮寄或派送。

2、加盟意向联系:电话信函往来,与加盟者深度沟通,了解客户综合情况。

3、客户实力调查:公司到加盟者处进行考察、评估,填写意向客户评估表,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4、企业实地考察:公司邀请加盟者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

5、签订加盟合同:双方深度洽谈协商,签订加盟合同。交纳**金:照市场管理规范化要求,向公司缴纳**金。

6、区域市场调研:加盟者协同公司区域经理对当地市场进行初步市场调研。

7、专卖店装修:专卖店选择,租赁合同的签订,设计装修。

8、队伍组建:依据区域市场营销工作开展需要及合同要求,招聘并组建员工队伍。

9、公司培训:公司派员到区域市场指导或组织人员至公司总部参加培训。

10、正式开业:公司派员代表公司庆祝专卖店开业。

童声作文,倡导阅读的慧性积累,关注语言的灵性表达。目前作文培训机构需求大,市场前景不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