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博教育加盟有什么优势?加盟前景如何?

2018-01-05来源 : 互联网

北京雅思博中小学生课外辅导机构成立以来,专门致力于中小学学生学习成绩提高、学习能力开发和培养及自主学习的建设。经过多年努力已经成为了各省市性连锁个性化教育机构。那么加盟雅思博教育怎么样?加盟优势有哪些?

雅思博教育总部设在北京,在山东、湖南、黑龙江、重庆、新疆等多个省市设立分分部。辅导范围涵盖:中小学课程辅导,奥数、华数辅导,雅思托福辅导等。并且是北京市少数几家采用国内外教育导师研究的应试教学模式并推行学校与课外辅导机构联合教学的专职辅导机构。

雅思博教育加盟优势

1、一对一辅导模式

世界上没有相同的两片树叶,在雅思博也找不到相同的两份学习方案,每一份都是针对孩子的特征量身打造,专属一对一个性化学习方案。

2、六位一体辅导体系

每位学员从走进雅思博的那一刻,教育顾问、学科教师、全职班主任、陪读教师、教研备考**以及心理辅导**六位角色老师全程跟踪,用心服务!

3、十年教学文化沉淀

雅思博成立十余年,运营体系与教学体系都已经得到完善,满足不同层次的家长和学生需求。

4、辅导案例

雅思博至今已辅导十多万学员,无数的案例证实雅思博的方法符合教育规律,适合中国教育市场,而且对提高中小学生成绩尤其有效。

5、360°全方位支持

通过远程视频会议培训、外派团队实地支持、广告宣传文案策划、宣传物料设计支持、TMOP教学管理系统等帮助加盟商在*短时间内步入运营正常轨道!

6、全国**课外辅导品牌

雅思博教育成立至今,***,这不仅是品牌和质量的*好体现,也是雅思博“用心做教育,用爱做教育”服务理念的*好佐证。2011年,雅思博教育获得网易“金翼奖”**课外辅导品牌荣誉称号。

雅思博教育借着**的师资队伍,专业的服务团队,先进的教育环境和完善的教育平台,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全方位的教育服务,积极打造中国中、小学个性化辅导教育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