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呼和浩特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需要准备哪些材料?

2018-01-07来源 : 互联网

不知不觉就2018年了,2018卫生资格考试报名已经开始了,接下来就是考试现场确认了,那么2018年呼和浩特卫生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时间什么时候呢?需要哪些材料呢?一起来看看吧!

根据“呼和浩特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时间通知”得知,2018年呼和浩特卫生资格现场确认时间为: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21日

材料网上缴费,缴费时间截至2018年1月30日。(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初审时间、地点

1、时间:2017年12月29日—2018年1月21日。(按照各辖区规定时间,具体请考生跟辖区卫计局联系)

2、地点:考生工作单位所属旗、县、区卫生计生局。

3、初审提交材料网上缴费,缴费时间截至2018年1月30日。(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

考生须提交的材料

1、申报表;(网报后考生自行打印)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有老毕业证、外地中专,无明显鉴别方法的情况下,让考生提供学籍档案;大专及以上毕业证提供学历认证或学信;国外毕业证提供***学历认证)

4、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证原件和复印件;(有地方认定的老资格证【2001年之前】,请提前告知考生,让他们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核准文件、认定评审表等材料】)

5、注册证原件和复印件;

6、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见附件)

7、小二寸白底照片4张。(照片需带有姓名身份证号【可参考驾驶证照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