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四川卫生资格考试报名与现场确认时间?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8-01-1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广安市2018卫生资格考试报名通知已经出来了,很多考生都很关心2018卫生资格考试报名?那么2018四川卫生资格考试报名与现场确认时间什么时候?报名需要注意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2018年5月26、27,6月2、3日举行。为切实做好我市考生的报名工作,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程序

报名采用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考生可在2017年12月28日至2018年1月19日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进行网上报名。在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21日期间,提交下列材料现场确认:

1.单位审查并加盖单位公章的《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从网上填报后下载打印)。如考生在打印申报表后对个人报考信息进行了修改,考生须重新打印并盖章。

2.学历(或学位)证书(大专以上学历提供学信证明)、资格证书、执业证书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3.居民身份证及复印件。

上年度参加了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但成绩未合格的考生如继续报考原级别、原专业考试,须填写原档案号,否则成绩不予滚动。

考生携带上述材料按属地管理原则到医疗机构所在区县卫计局报名点进行现场确认。考生网上报名信息的准确性由考生本人负责,凡提供虚假或不实材料的,由报考者本人承担违纪责任。

符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关于调整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省定合格标准有关规定的通知》(川人社办发〔2015〕156号)**条规定的省定合格标准适用范围和条件的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技术人员,须勾选“基层卫生”栏目。勾选“基层卫生”栏目的考生,达到国家合格标准的,将颁发国家统一印制的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未达到国家合格标准,但达到省定合格标准的,将获得基层卫生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不勾选“基层卫生”栏目的考生,一律不予确认基层卫生中级职称资格。

考生应仔细核对《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并**与现场确认时的《2018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信息确认单》内容**一致,同时,考生必须在确认单上签署姓名,一经确认不得修改。

三、网上缴费

考生在现场确认后,须在2017年12月29日至2018年1月30日期间通过网上支付方式缴纳考试费,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不受理现场缴费。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一律不予退费。

考试收费标准按照省财政厅、原省卫生厅《关于明确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收费省和市(州)分成有关问题的通知》(川财社〔2009〕198号)文件规定标准执行。参加初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50元;参加中级资格考试人员每人每科收取考试费70元。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通过网上报名系统随时查询报考状态,通过资格审核并缴费者自2018年5月10日起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考生入口”打印准考证,打印截止时间为2018年6月3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