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四川咨询工程师报名时间什么时候?考试时间安排是什么?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已经悄悄来临,各项考试安排也将开始报名了,很多人可能都很关心2018年咨询工程师考试时间安排,那么2018年四川咨询工程师考试什么时候开始报名?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报名条件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2018年咨询工程师报名时间是2018年1月15日至2月6日,免试人员资格审核时间是1月15日至2月7日,网上缴费时间是1月16日至2月8日,准考证打印时间是4月9日至4月13日,详情如下:

一、 考试时间和科目

2018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时间统一定于2018年4月14-15日。

4月14日 上午 09:00-11:30 宏观经济政策与发展规划

下午14:00-16:30 工程项目组织与管理

4月15日 上午 09:00-11:30 项目决策分析与评价

下午14:00-17:00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

参加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4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考试科目;参加2个科目(级别为免2科)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方可获得资格证书。

二、报名时间及程序

(一)报名时间

我省报名时间统一定于2018年1月15日至2月6日,免试人员资格审查时间定于1月15日至2月7日,缴费时间定于1月16日至2月8日,准考证打印时间定于4月9日至4月13日。

(二)报名程序

1.2018年度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全部实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现场资格审查的方式。报考者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四川人事考试网,认真阅读有关文件,了解有关政策规定和注意事项等内容,然后根据本人的实际情况进行报名。

2.报名应访问中国人事考试进行网络注册,按照网络提示填写报考信息、上传照片,完成报名。考生务必依据本人真实情况在网上准确填写学历、工作经历等个人信息。

考试结束后,各科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人员应严格按照电话或短信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到四川省工程咨询协会进行资格复审,如因报名填报通讯信息有误无法收到复审通知,由此造成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三)关于免试人员资格审核程序

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在网上完成基本信息填报,且信息经确认无误、相片上传成功后,于上述规定时间内上网自行打印本人所填报的《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一式两份,经所在单位审核、签字和加盖公章后持学历证明、学位证书、从事工程咨询业务年限证明、单位资质证书、免试条件相关证件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四川省工程咨询协会进行资格审查。审核时间: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资格审核人员应在《报名表》上明确签署审核意见、签名并加盖单位**,报名结束后清点整理全部免试人员《报名表》,送四川省人事人才考试测评基地备查。

(四)网上缴费

1. 符合免试条件的报考人员经资格审核单位通过资格审核后自行进行网上缴费,其余报考人员报名后自行进行网上缴费。我省报考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人员全部通过网上缴费,考试机构不受理现场缴费。考生网上缴费成功后,非政策性因素,一律不予退费。

2.按照中国工程咨询协会《关于咨询工程师(投资)职业资格考试有关问题说明的通知》(中咨协培〔2016〕65号)的规定收费。收费标准为客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30元,主观题科目每人每科150元。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报考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三、考点设置及注意事项

全省考场统一设置在成都,准考证号由省人事考试中心统一编排。考生可于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打印本人准考证,仔细阅读考场规则,按要求准备考试用品并认真核查准考证上各项内容,发现有误应及时到当地考试机构登记修改,否则不准予参加考试。

考试时,考生凭二代身份证(含军官证、港澳身份证明、台湾居民往来通行证、境外护照,不含过期身份证、一代身份证、身份证复印件等其他证件、证明)和准考证进入考场,两证不全者不得参加考试。严禁将电子记事本、手机等带入考场考座,违者一律按违纪处理。

《现代咨询方法与实务》科目为主观题,采用网络方式阅卷,在专用的答题卡上作答。监考人员务必在开考前提醒应试人员注意如下事项:

1、答题前要仔细阅读应试人员注意事项(试卷封二)和作答须知(专用答题卡*页);

2、使用规定的作答工具作答;

3、在专用答题卡划定的区域内作答。

考生在应考时,可携带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无声无文本编辑功能的计算器。填涂答题卡时必须使用2B铅笔。其余3科均为客观题,用2B铅笔在答题卡上作答。

考生在考试中要保护好自己的答卷和答题卡,防止被他人抄袭,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和诚信参考意识。考试结束后,采用技术手段甄别为雷同答卷的考试答卷,将给予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