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天津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成绩查询需要注意什么?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已经2018年了,很多考生都在关注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一般于考后3个月左右公布,现在距离一建考试已经过了一段时间了,那么2017年天津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时间什么时候呢?成绩查询需要注意什么呢?

2017年度天津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将于1月底前公布。具体时间以官方公布为准(成绩将由中国人事考试网统一公布。)

天津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会不会取消?

有考生询问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会不会取消,根据人社厅发〔2017〕157号通知可知,2018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时间为2018年9月15、16日。广大考生可安心备考2018年一建考试!!!

天津2017年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管理

考全科(即一次考四科)

实行滚动管理办法:参加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应试科目,方可取得执业资格证书。(如:2012年度与2013年度为一个周期,2013年度与2014年度为一个周期,依此类推)

符合免试条件(免试两个科目)

实行非滚动管理办法: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必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

相应专业

实行非滚动管理办法: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考试成绩实行非滚动管理,参加该考试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考试合格后核发国家统一印制的相应专业合格证明。该证明作为注册时增加执业专业类别的依据。

级建造师要一年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吗?

不要求在一个考试年度必须通过几个科目,只要在连续两年里全部通过即可(你要是能一年四科全部通过就更好了)。一级建造师成绩有效期为2年, 参加全部四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