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CMA中文考试时间安排?考试需要注意什么?

2018-01-1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IMA公布信息,2018年4月14日CMA中文考试(笔试)现已开始接受注册,本次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的截止时间什么时候?考试时间安排是什么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考试注册的截止时间:IMA英文/中文网站2018年2月21日

考位预约及取消的截止时间:普尔文网站2018年2月28日

本次考试在全国共开设21个考点:北京、上海、苏州、成都、西安、青岛、武汉、广州、大连、南京、昆明、济南、深圳、郑州、杭州、天津、合肥、重庆、长沙、南昌和兰州。

【CMA考试时间明细】

1、CMA考试时间

P1考试时间:8:30-12:30

参加CMA P1的考生7:30开始进场,8:00监考人员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8:30正式开考;

P2考试时间:14:30-18:30

2、参加P2的考生13:30开始进场,14:00监考人员开始宣布考场规则和填写考生信息,14:30正式开考。

3、需要注意的是,迟到超过15分钟的考生就不允许进入考场,之后需要重新注册和缴纳相关费用,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时间安排。

考试需要注意什么?考场规则有哪些

1、进入考场前,考生必须携带身份证或护照或军官证。此外,还必须携带准考信。

2、CMA考试允许携带的计算工具是普通计算器,函数计算器和金融计算器不允许带进考场。

3、CMA考场会提供计算器、铅笔,草稿纸,用完可以问监考老师再要。水,饮料和面包,餐巾纸等物品则不允许带进考场。

4、CMA考试中没有规定的休息时间,如果要去厕所,可以跟监考老师示意,但是没有补时。

温馨提示:如果大家带了不被允许带入考场的物件,一定要主动放在前台,一经发现,将被**参加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