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武汉中小学放寒假时间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开学?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说到孩子们*开心的日子,当然是放假咯,现在已经2018年了,相信很多学生都在期待放寒假,那么武汉中小学寒假放假时间什么时候?什么时候开学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武汉市教育局发出通知:全市初中、小学于2018年2月2日(星期五,农历腊月十七)、普通高中和中职学校于2月7日(星期三,农历腊月廿二)开始放寒假,幼儿园放假时间参照普通中小学执行。

第二学期,中小学、幼儿园于2月26日(星期一,农历正月十一)正式开学上课。这意味着,全市七十余万中小学今年将在元宵节前开学。

武汉市属高校放假及开学时间,由各校根据***及省教育厅有关规定安排。中小学教师于学生放寒假后安排时间处理好学期结束和总结工作后,开始休假。新学期学校干部和教职工在学生到校前3天到校,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幼儿园教职工轮休可参照义务教育学校的教职工休假时间予以确定。

武汉市教育局要求,寒假期间,各级各类学校必须安排行政人员值班,**电话通讯24小时畅通。同时,严禁在职教师从事有偿补课,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