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河北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报考条件有哪些?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8年在不知不觉中开始了,各项考试安排也逐渐出来了,想必很多人都在关心2018年造价师考试时间,那么2018年河北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什么时候?报考条件有哪些呢?

河北2018年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

河北2018年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暂未公布,2017年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为2017年7月28日开始至8月10日结束,由此,2018年河北造价师考试报名时间约在7—8月份进行。

报考条件如下:

考全科: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遵纪守法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可申请参加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考试:

(一)工程造价专业大专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五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大专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六年。

(二)工程造价专业本科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四年;工程或工程经济类本科毕业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五年。

(三)获上述专业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和获硕士学位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三年。

(四)获上述专业博士学位后,从事工程造价业务工作满二年。

部分科目免试:

在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人发[1996]77号)下发之日前,已受聘担任**专业技术职务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可免试工程造价管理相关知识、建设工程技术与计量两个科目,只参加工程造价的确定与控制、工程造价案例分析两个科目的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