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发布时间什么时候?成绩查询后需要注意什么?

2018-01-12来源 : 互联网

中国人事考试网发布通知,2017年一级建造师成绩发布时间1月底前,届时,请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查分。

全国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一级建造师成绩查询具体时间暂未公布,成绩公布后,考生可以凭身份证号码查询自己的成绩。

合格标准预计:《建设工程经济》60分(试卷满分为100分),《建设工程法规及相关知识》和《建设工程项目管理》78分(试卷满分均为130分),《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96分(试卷满分均为160分)。

2017一建成绩查询步骤:

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页→点击“成绩查询”→点击进入即可。

一建成绩查询后注意事项

一级建造师考后资格审核:

广东、吉林、湖南、山西、重庆、云南、天津、浙江、河南、**等地区实行考后资格审核。各位通过一建考试的同学不要错过。

一级建造师成绩管理办法:

一级建造师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4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获得一建证书。

一级建造师合格证书领取:

根据历年经验预测一建证书领取时间2018年3月开始,各省市证书领取时间略有不同。

一级建造师证书注册:

取得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的人员,必须经过注册登记,方可以建造师名义执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